close

 
7/27颱風也來湊一腳的今天
7:30起床 風雨交加 從昨天晚上就掛在線上持續注意Eddie的網誌
會不會出現延期或是取消的消息
等到9:30決定冒著風雨出發
真的 一過華中橋 晴空萬里
地板都是乾的 太陽公公也出來了
我跟妹妹 真的是傻眼 應該是
連颱風都知道台北有EDDIE要簽書
非常給面子^^"
我們兩個路痴 雖然有去URMAP看過信陽街在哪
但是 到了台北車站還找了好久最後到了便利商店找地圖
= =+台北市的地圖封面剛好在台北車站附近就在邊邊看到了信陽街
嘩哈哈~ 天祝我也!!
就過個馬路就到了 然後一直走到底
發現目標= =+已經有小朋友們在排隊了
然後就是一長串的等待時間
整個跟妹妹瘋狂搞笑 ^口^
在隔壁小M店員來告知請勿在出貨口逗留之後
居然看到了!!!
新同學!!!YAH!!!
超級酷的^^"
發號碼牌的時候 工作人員說要有書才能簽
還要買五本才能照相=3=
然後 不知道妹妹被慫恿什麼勁的
就拿錢叫我去幫他買一本 現場前30名買書的有海報!!!
我拿到了28號 <但是我沒拿到海報=口=>
((一半是工作人員把領海報的號碼牌收走了卻沒拿海報給妹妹 一半是家裡整修之後爸爸規定不能再貼海報了 所以就沒有跟她要了
過一會 出現了出現了出現了!!!
咚咚咚的一身輕便 !整個就是 帥 笑咪咪的走進去店裡
好早就到了13點開始的簽名會 12:35 EDDIE 就到了
感動到我了啦!!
又等了一下 即將要開始了!
工作人員叫號碼進去
= =+我們坐在第二排 離好進
主持人話好多=3= 講了一堆終於請EDDIE出來了
整個是瘋狂的粉絲們  熱情!! 我~喜~歡~
哈~!接著就是照相阿 有獎徵答 
我們比較低調 去簽書會對我來說已經夠瘋狂的了
所以 雖然我們坐在前排 還是很安靜默默的看著EDDIE以及瘋狂的人群們
我有很配合的舉手啦 但是內心沒有期望叫到我XD
倒是看到很熱情的新同學^^" 很不一樣的一面喔~~~~

接著
開始簽名了 原本跟妹妹考慮要不要等到最後簽
((實在是因為熱情的粉絲人牆我們 
後來工作人員來整隊 把我們塞進去了 嘩~哈~哈~
好近~好近~
妹妹在我前面簽
因為她是現場買的只能簽名 簽完了EDDIE伸出手來跟妹妹握手
妹妹跟EDDIE說了一句日文的加油
EDDIE 也回了 嘩!超可愛的
好想捏他的臉喔~~~~~~
因為我是預購的已經有簽名了
所以可以在內頁畫上EDDIE的自畫像^^"
我超不好意思的 
說一下跟EDDIE握手的感覺
棒!!手細細的 整個覺得誠懇!!
而且不是碰一下而已
好害羞喔!
帶著愉悅的心情走出店門口
後面還排著長長的隊伍

其他的照片可以去以下的相簿觀看^^"
album.blog.yam.com/ralny&folder=4724897

album.blog.yam.com/ralny&folder=4725172
 
康八ㄉㄟ媽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