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阿!!
是夢幻逸品!!
四葉的幸運草耶!!
今天去繳罰單後 跟妹妹走往回家的路上
發現了這兩片 四葉的幸運草
= =+
心情真好!!
把他摘下來了...
想說要做成書籤^^"

21:25更新
我們是clover!!!!
雖然說蜂蜜幸運草這個禮拜要完結篇了...雖然說clover單飛囉 ((但不解散!!!
我只能說 今天摘到4葉的我實在太HIGH了!!
然後...Eddie從日本回來了!!
終於 也有了新的網誌了!! 不過Eddie的肚肚鬧脾氣~"~ 要好好保重阿
最後 搶到網誌留言五樓
太開心啦!!!
所以 我決定把今天摘到的Clover做好書籤OR卡片送給Eddie!!=  =+
因為Eddie就是我的Clover啦!!
耶!!
不過...不知道放久了會不會變黃...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送給Eddie ~"~..

打完     收工     下班     吃便當去啦!!  ((剛剛吃了主任給我的好大顆水蜜桃 >///< 好好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